【推廣活動】2021.06.07 海洋之心「魚」你抗疫:永和耕莘醫院 feat.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晟品凍洋Oceanice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1-06-07 22:43:36
明天就是世界海洋日了!今年國際主題是「生活與生計」,防疫時期的居家生活使得許多人生計大受影響,醫護、警消、物流業也忙得焦頭爛額。深深感謝大家對於挺醫護警消及弱勢家庭「捐贈愛心便當、罐頭」的支持,我們已經開始行動了!
 
上週,家樂福文教基金會與企業晟品凍洋Oceanice一聽到消息馬上聯繫我們,表示願意響應便當捐贈,本週6/7-6/11,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將提供共250份便當至永和耕莘醫院,晟品凍洋Oceanice將捐贈海洋之心認證的台灣鯖魚片,則是由南方澳鯖魚扒網友善船隊捕撈的。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蘇小真表示,疫情當下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本次便當捐贈活動聯合家樂福中和店熟食部,嚴選「家樂福自有品牌便當」具有產銷履歷的米飯蔬菜等食材,搭配友善母雞身心健康的「友善雞蛋聯盟認證」的非籠飼雞蛋做成紅蘿蔔炒蛋,以海洋之心生態標章認證的台灣鯖魚魚片為主菜,為耕莘醫院的醫護人員加油。
 
凍洋Oceanice共同創辦人王文宜和王文揚表示,凍洋提供台灣鯖魚冷凍魚片,在漁獲上船後,於最短時間內急速冷凍保鮮,並經過海洋之心生態標章產銷監管鏈(CoC)認證,讓消費者吃得美味也吃得安心。
 
台灣鯖魚富含豐富蛋白質、DHA及EPA,脂肪含量低,比起油脂高的挪威鯖魚,非常適合第一線醫護人員迅速補充體能。台灣鯖魚除了有著豐富的營養價值外,從資源保育及漁業管理的角度來看,台灣鯖魚是台灣沿近海漁獲量第一、資源量相對多的魚種,更是沿近海漁業中,永續管理法規最全面的漁業喔!
 
今天我們將第一批便當送到了永和耕莘醫院,希望這些便當帶給醫護人員營養的同時,也能帶給他們溫暖!台灣加油!大家加油!一起努力度過疫情!
 
再次感謝家樂福文教基金會與企業晟品凍洋Oceanice在此時此刻願意伸出援手,與我們一起支持醫護第一波的捐便當活動已有民眾一同響應,海漁基金會將持續企劃便當及乾糧捐贈,盼能陪伴台灣走過這段艱辛時光。邀請大家共同加入「海洋之心,魚你抗疫」海漁與你一起捐便當服務,若各方醫護、社工單位有便當或罐頭需求,歡迎來電海漁基金會(02-2309-9177#39)洽詢。

 




 
  • 本文標籤: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