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船漁具】刺網漁業漁具標示推廣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1-05-20 15:18:30
防疫期間,漁民居家時可以自己幫自己的漁網浮球、浮子寫名字「漁船編號」,世界海洋日6/8之後即可參加線上抽好禮活動。
 
海漁基金會為了協助漁業署推動2021年7月1日即將上路的《刺網漁業漁具標示措施》,自2020年起,便開始在全國超過50個漁港宣傳、示範,協助刺網漁船長們在刺網上標示自家漁船編號。
 
然而,台灣有超過一萬艘的刺網漁船,許多漁船擁有5組以上刺網,為了鼓勵船長們自動自發,在自己所有的刺網浮球及浮子標記漁船編號,展現漁業對海洋環境負責任的進步態度,我們將於6/10起,舉辦「週週抽好禮」活動,漁民自行完成一組刺網標示後可立即獲得小禮物一份,還能參加每週電腦抽獎喔!
 
活動期間:2021/06/10-2021/07/01
活動內容:
第一重:完成立即送
1. 每艘船須完成標示1組以上刺網
2. 船長自6/10起,可通知海漁工作人員檢查
3. 檢查完成後,立即領取小禮物乙份
4. 臉書打卡分享或推薦一位船長參加,再送分享禮1份
 
第二重:週週抽好禮
1. 每完成一組刺網標示,即享有一次抽獎機會,不限組數,可重複抽!
2. 通知海漁人員檢查,即可獲得抽獎序號
3. 每週二電腦隨機抽50件驚喜好禮!
4. 每週四可至海漁工作站,由船長或代理人領取禮物
 
詳情歡迎洽詢各漁港穿藍綠色鬼頭刀制服的海漁工作人員!
 










  • 本文標籤: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