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漁食堂】2021.04.26 永續海鮮新生活 feat. 新北市貢寮區和美國小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1-05-03 16:32:49
海漁基金會來到新北市貢寮區的和美國小舉辦「海漁食堂」,推廣「永續海鮮新生活」,這個位在海邊的學校,小朋友了解的魚種類相當豐富,說到平常會吃什麼魚,小朋友談起來更是頭頭是道!我們和他們分享台灣各處沿近海的豐富漁獲,如何利用三優先一原則的選魚小訣竅,來獲得營養健康又能夠幫助海洋!

中午營養午餐有海洋之心生態標章認證的鯖魚給大家加菜,廚房阿姨覺得這魚片怎麼這麼新鮮,是不是只出口國外、台灣沒有的隱藏版台灣精品?小朋友也好喜歡!

想知道哪裡選購南方澳鯖魚友善船隊生產的漁產品嗎?現在家樂福概念店(老船長水煮鯖魚罐頭及橄欖油茄汁鯖魚)跟CitySuper(凍洋薄鹽鯖魚片)都可以買到了唷!







  • 本文標籤: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