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漁食堂】2021.02.04 永續海鮮新生活 feat. 台北市中正區網溪里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1-04-27 21:20:34
海漁將永續海鮮新生活帶入社區啦!「海漁食堂」台北市中正區網溪里舉辦成功!
 
海漁基金會發起「永續海鮮新生活」,與台北市許多里辦公室合作「海漁食堂」,以生動方式呼籲大家一起扮演負責任的消費者,在日常生活落實愛海行動「三優先一原則:國產優先、標章優先、中低階優先、冷凍跟現撈一樣好」並以台灣鯖魚為例,跟民眾介紹漁區、撈捕方式,以及外觀與進口鯖魚的差異,不少里民都能分辨出台灣鯖魚與進口鯖魚的差別,也都很認真作筆記呢!其中也有里民覺得台灣鯖魚片比較鹹,我們也向里民推薦可以食用通過「海洋之心」生態標章認證的台灣鯖魚片,絕對不死鹹又好吃!

謝謝熱情的里長、社區協會理事長及協助舉辦海漁食堂的里辦公室成員們

● 歡迎各界來訊邀約「海漁食堂」,2021年主軸是「永續海鮮新生活」,適合各級學校、公司社團或社區里民聚會,老少皆宜!

● 歡迎來訊或來電洽詢(02)2309-9177 分機39
 








  • 本文標籤: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