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報名】10/28、10/31「海漁廚坊」定置漁場隨選鮮魚廚神大挑戰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0-10-23 15:02:39
報名請點我: https://reurl.cc/VXWogA

大家選購海鮮,都知道有一個重要的關鍵,就是魚要新!鮮!
但說到魚要新鮮,你們知道多少呢?

有一種公認新鮮度頂呱呱的捕魚方式,叫做「定置網」,
把魚活跳跳的從海裡撈上來、活跳跳的帶進漁港、再活跳跳的送上餐桌,
咦?那...什麼是定置網?哪裡有定置網?定置網有什麼魚?

沒看過定置網沒關係,今天就讓我們來告訴大家什麼是定置網!
不知道定置網有什麼魚也沒關係,今天就讓我們把他帶到大家眼前!

海漁基金會精選【三樣定置漁場鮮魚】,讓大家體驗現場【搶魚】的刺激臨場感!
至於是什麼魚呢?套句魚場主人的話:「今天會有什麼魚,有多少魚,是老天爺決定的啊!」(也太佛系了吧!)

阿...但我搶到了該怎麼煮呢??海漁廚坊的主廚同樣精選三種簡單精緻的烹調方式,什麼魚適合香濃的奶油醬?什麼魚做成香氣四溢的魚排嚇嚇叫?什麼魚跟辣椒絕配?

邀請您一起用「吃」的方式認識定置網,也認識有潛力成為「 永續海鮮」的魚吧!

----------------------------------------------------------------------------------------

*海漁廚坊主廚介紹: 廖冠程 Ricky

擅長:西式、法式甜點、中式等各國創意料理
現任:海漁特聘主廚、永老師烹飪教室老師
學歷:高雄餐旅學院西廚系
經歷:威秀影城餐飲品牌主廚、統一午茶風光台灣研發、全家沃克牛排商品開發、Muji咖啡主廚、漢來飯店廚師、成功工商餐飲科教師等

課程地點:永老師烹飪教室 (館前教室)

教室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4F

課程日期(共兩梯次):2020/10/28(週三)、2020/10/31(週六)

課程時間:13:50開始進場,14:00分準時開始

課程長度:3小時(14:00-17:00)

怎麼參加:捐款600元支持台灣永續海鮮運動,即可免費參加!(捐款600元,一個免費名額,以此推類)

捐款方式:由於場地限制,主辦單位將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通知報名結果並提供捐款資訊,請留意Email。

料理名稱:三道料理示範、一道料理實際操作 (麥年XX魚佐白酒奶油醬汁、薑汁洋蔥XX魚排、剁椒XX魚),魚種保密,現場揭曉!

*定置漁場常見魚種:雨傘旗魚、棘鰆、扁花鰹、剝皮魚、鬼頭刀、白帶魚、日本馬加椿、臭肚魚、烏鯧、托爾逆鉤鰺(七星仔) (不同地區的定置漁場捕獲的魚種會有差異唷!)

授課對象:對永續海鮮有興趣之民眾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灣海洋保育與漁業永續基金會

聯絡方式:02-23099177#56(李小姐)

報名請點我: https://reurl.cc/VXWogA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