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2020.07.01 東澳栽培漁業區 馬糞海膽生態放流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0-07-07 09:01:22
看過農場養綿羊,牧場養乳牛 那你有聽過海田養海膽嗎?咦你說沒聽過?就讓我們帶大家來看看! 今天7/1漁民節,我們來到位於宜蘭東澳的粉鳥林漁港,這裡是海漁基金會陪伴的東澳栽培漁業區,也是馬糞海膽寶寶未來的新家。但養海膽可不是隨便丟到海裡,要先找到最適合的海膽品種,再經過海漁基金會潛水員縝密的水下科學調查,了解最新海底情況,幫海膽選個最棒的地點,確保海膽寶寶食物充足、能順利長大,再挑個對的時辰,才能讓海膽寶寶回家!
為了要讓地區居民心連心呵護屬於東澳的海膽寶寶,我們也邀請東澳國小的小朋友在畢業前夕,一起來共襄盛舉,由小朋友將海膽寶寶送進粉鳥林的海灣裡!
特別感謝 #東澳海洋巡守隊 夥伴一起在大太陽底下載著海膽寶寶出海,每個人頭上的都像淋了一場大雨一樣的詩意

里長也要再次提醒大家,去海邊玩切勿隨意捕撈海洋生物,讓海膽寶寶能順利長大!媽祖跟里長都有在看你喔!





  • 本文標籤: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