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報名】臺灣永續海鮮推廣驗證稽核人員培訓課程開放報名囉!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19-11-21 11:33:58
臺灣永續海鮮推廣驗證稽核人員培訓課程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灣海洋保育與漁業永續基金會

二、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三、活動日期: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12月7日-12月8日、12月14日-12月15日,共三週。

四、活動地點:
     
      台北週末班:臺北市立圖書館道藩分館(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11號3樓 活動室)



五、活動課程:詳附件

六、活動目標:

         臺灣目前尚無針對沿近海漁業而設的永續海鮮標章,使得以友善漁法或接受永續漁業管理措施而撈捕的海鮮,在市場上缺乏可供消費者辨識的標章,導致漁民的努力難以與市場的支持產生連結。因此,海漁基金會正在研擬及推動適合臺灣沿近海漁業特性的「海洋之心生態標章」,期待在標章驗證的專業把關之下,達到海洋保育與漁業永續的雙贏目的。本系列課程目的在於讓社會大眾認識與理解永續海鮮及生態標章的精神內涵與具體作為,進而受訓成為專業的推廣、驗證及稽核人員,為台灣永續海鮮的推動提供厚實的發展動能。

七、參加對象:對永續海鮮有興趣之民眾

八、課程人數:15位

九、活動費用:免費

十、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請直接填寫以下表單送出即可。
  1. 電話報名:02-2309-9177分機39王先生。
  2. 現場報名:可直接於現場向工作人員完成報名。
十一、注意事項:
  1.  本課程總時數為48小時,學員至少需參加32小時課程,方符合結業標準。
  2.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依中華民國法律辦理,並視當時狀況共同商議之。
  3.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規範之所有權利,若有任何更動,以本活動官方網站公告資料為準,不另行通知。
十二、履行個資法第 8 條告知義務聲明
  1. 主辦單位取得參加成員的聯繫通訊及個人資料,目的在進行本活動相關作業,其蒐集、處理及使用團隊成員的個人資料受到個資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2. 本次蒐集與使用的資料如活動網站所列,利用方式為相關資訊通知,主辦單位利用期間為永久,利用次數及地域不限。
  3. 就主辦單位所蒐集之參加成員個人資料,參加成員依個資法第 3 條規定得向承辦單位請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必要時亦可請求刪除,惟屬主辦單位依法執行職務所必須保留者,得不依參加成員請求為之。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