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我們想知道您對永續海鮮的想法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19-06-08 10:53:43
我們想知道您對永續海鮮的想法 
    台灣四面環海,海鮮之於我們是再熟悉不過的飲食,在餐桌上總是扮演著很澎湃的角色。但是與我們關係如此密切的海鮮,卻由於過度捕撈、棲地破壞而造成漁業資源銳減、漁獲數量減少,或是消費習慣改變而對進口海鮮產生較優質的迷思,以上種種都打擊著台灣的漁業。
    為了台灣漁業的未來,推行「台灣永續海鮮運動」勢在必行,除了教育站在第一線的漁民外,另一方面也必須從消費者端著手,希望能優先購買與選擇食用友善台灣沿近海生態的魚蝦貝類,或是漁業管理良好的海鮮。為了讓民眾在日常生活中有更多機會認識台灣永續海鮮,我們也希望藉著問券能夠瞭解消費者現階段對於永續海鮮的認識,因此懇請您撥冗三分鐘填寫問券,與我們分享您對永續海鮮的想法,藉此在未來推廣時能夠更貼近民眾的需求。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