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2021.10.24 鱻魚遊記|寓教魚樂登場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1-10-25 00:24:57

今天很開心參加在台北市新兒童樂園「2021鱻魚遊記|寓教魚樂登場」由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與 台灣養殖漁業發展基金會 舉辦,雖然台北上午細雨綿綿,但中午過後雨勢稍停,熱情大小朋友們便陸續現身了。

海漁基金會藉由闖關猜題,向大家介紹台灣沿近海很重要的海鮮:鯖魚、鬼頭刀、白帶魚,帶領小朋友分辨花腹鯖與白腹鯖,猜猜鬼頭刀公母,順便介紹保育鯖魚的禁漁期是二月跟六月喔!

大家都很認真闖關呢!一位國小五年級的弟弟,正當猜不出哪隻是公鬼頭刀、哪隻是母鬼頭刀的時候,聰慧的媽咪在旁提示:「你覺得爸爸的頭比較大,還是媽媽的頭比較大呢?」小弟弟馬上領悟答案了!

前後來了55組 (親子團、朋友群、單槍匹馬族),完成額外任務贈送精美小禮物L資料夾,準備了將近200個,下午三點就發完了。完美 ending!

謝謝漁業署林國平副署長及長官們蒞臨指導,也謝謝養殖基金會的執行長來探望我們~
 














  • 本文標籤: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