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漁食旅】2020.10.25 新竹香山定置網 尋找鮮魚產地小旅行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0-10-27 16:40:36
週末海漁基金會首度帶領大小朋友前往香山,深入定置漁業的世界,探索台灣身處的海域,有什麼樣不為人知的故事,等著大家來了解!
 
一大早超給力的定置漁場老闆發哥為大家從裡到外、從出海到進港,一步一步幫大家解開定置網的神秘面紗~中午發哥直接用老天爺準備給大家的烏魚,做了一頓美味魚湯,也讓大家親自體驗到,為什麼定置網漁獲可說是現撈中的現撈!
 
來到香山,也不能忘記這裡可是北台灣最大的泥灘濕地,我們帶著小朋友一起去放電(歐不是啦,是帶大家一起去找找濕地裡的生態系啦!)瞧瞧我們都在濕地裡找到了什麼!最後回到今天的重頭戲,漁獲進港了!唰啦啦啦傾盆而下的魚瀑布,讓我們一起瞧瞧今天老天爺給我們什麼樣的漁獲!?
 
這次沒參加到的朋友千萬別氣餒~台北的朋友可以來報名10/2831下午兩點的海魚廚坊,挑戰利用定置漁網捕撈的漁獲料理出一道道美味的桌上佳餚,給自己一個機會成為海漁廚神吧!

報名請點:https://forms.gle/hVVsVLBcGqpayEGz5
 
 

 
  • 本文標籤: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