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漁食旅】2020.08.22 海漁x聯電 北鼻一日遊
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0-08-28 13:50:50
海漁基金會在去年以「鼻頭角公園小丑魚抵家計畫」獲得聯電綠獎 Eco Echo Award的支持,順利在鼻頭角海域復育161隻當地原生物種—克氏小丑魚,並與當地居民及店家合作,共同關懷守護當地的海洋生態。

這次很榮幸能帶領聯華電子的大人小孩們前往鼻頭角,一起聽聽東北角小丑魚的放流故事,首先我們在鼻頭最美小學
鼻頭國小介紹了我們怎麼進行小丑魚生態放流,再帶著大家看看在B1 鼻頭1號咖啡廳裡 小丑魚寶寶的「海洋小教室-中間育成缸」裡的克氏小丑魚悠游。
除了生態放流,我們也希望大家能夠用吃「好的海鮮」來愛海洋,因此下午我們拜訪在貢寮九孔養殖達人─李勝興 ,李大哥跟大家介紹貢寮養殖九孔的歷史、九孔生態及飼育過程、體驗如何餵食九孔&品嚐美味的燒烤鮮九孔,還有一個Special的活動讓我們DIY鯖魚一夜干!哇~學會了就可以在家自己做很多的一夜干了!

最後我們也向聯華電子的夥伴們介紹海漁基金會一直在推動的「台灣永續海鮮運動」,讓大家知道今天的九孔與鯖魚都是符合永續海鮮理念的推薦名單,也希望大家給予台灣沿近海的友善船隊與漁民更多支持與鼓勵!


#台灣永續海鮮運動

想客製化屬於自己的永續海鮮旅行嗎?歡迎來電海漁基金會,將有專員為您規劃旅行細節。
電話:02-23099177#39 王先生
回應本篇 ▼
姓名(*必填)
信箱(*必填)
網站

拖動滑塊驗證